kimiko_panda

佐鸣,维勇,all27,曦瑶,巍澜,忘羡,白一,盲go,以上不逆不拆~

【曦瑶】谁动了我兄弟的芳心?



避雷:  ooc   


敛芳尊和泽芜君骄奢yin逸的日常


这真的是一个系列




        这是发生在金光瑶成为家主前的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,敛芳尊。你都坐在这里喝一个上午的茶了啊。不闷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经过双手抱胸靠在一根柱子上,金光瑶闻声望了过去,有礼貌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魏公子,看完啊凌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凌要吃奶,我一个大男子在那不方便,就出来逛逛咯。话说从我今天早上来的时候你就在这坐着了,自己一个人喝茶?敛芳尊真有闲情逸致。”魏无羡走到金光瑶对面坐着,顺便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魏公子莫要取笑在下,我也就忙里偷闲一下罢了。待会还得回去工作呢。”金光瑶并不在意魏无羡的不请自来,微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吸了一口茶,不禁皱了皱眉,这是什么茶,居然这么苦涩。魏无羡吐了吐舌头说:“我说茶有什么好喝的呢。喝茶不如喝酒!姑苏的天子笑可是我的最爱哦。不知道兰陵有没有天子笑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说:“二哥说喝酒伤身,叫我少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笑了,没想到做事雷厉风行的敛芳尊居然还怕泽芜君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蓝家禁酒,蓝氏双壁又不能喝酒的,哪知道喝酒的乐趣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笑着摇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诶,我看咱俩也挺闲的,不如咱们喝一杯。”魏无羡提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魏公子,我等下还得回去。。。。。。。”金光瑶的话还没说完魏无羡就抢先说:“那就再等等呗,金家上下那么多人,有什么事情你可以试着让他们给你分担啊,你也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金光瑶听他这么一说觉得很有道理。再说自从他听从了蓝涣的建议之后也真的没怎么喝过酒了,魏无羡的提议确实也让他心痒痒。
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金光瑶开始动摇了,继续说:“我看老弟你一个人坐了半天,想比是有事情想不通吧。”见金光瑶一怔,魏无羡也知道猜对了大半“来,咱两爷们痛痛快快喝一场,什么鬼烦心的事让它滚边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确实心里有事,与其自己一个人烦,倒不如一醉解千愁。再说,难得魏公子那么仗义肯陪自己,有多一个人陪着聊聊天解解闷好过独自胡思乱想。


        他命人拿来好几壶上等美酒,魏无羡一见,眼睛都亮了,连忙称赞敛芳尊豪气。金光瑶终于可以放轻松了点,他俩一人一杯,然后一人一壶地喝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也是难得喝到这么好的酒,打算细细品味一番。金光瑶开始的时候还是喝得斯文,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越喝越起劲。魏无羡挑眉,看来今天敛芳尊真的不寻常啊。八卦的气味扑鼻而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敛芳尊,慢点喝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魏公子。。。。。。你,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感觉吗?” 金光瑶趴在桌子上,打了下嗝,轻声地问。他脸已经泛红,看来是有些醉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没想到金光瑶突然问这么一个问题,心里一边笑他思春期到了一边假装不以为然,开口道:“敛芳尊有喜欢的人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废话!”金光瑶看白痴一样看了他一眼。“像我这么帅的也是有喜欢的人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噗呲一下笑了,差点把酒喷了出来。心里暗暗道这金光瑶喝醉了啊,真有趣。他继续问:“那敛芳尊喜欢的人,漂亮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把下巴抵在桌子上,笑得一脸花痴,道:“当然!美,全世界他最美!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心想,咦是个美人呐。他继续问:  “那,身材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突然羞怯了起来说:“好,当然好。比我还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突然张大嘴就差哇地一声叫出来,他瞄了瞄金光瑶,纤臂、细腰、翘臀、长腿,那位仙子居然比他身材还好。不得了啊,什么绝色美女啊!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,金光瑶又继续说:“还知书达礼,精通六艺,名门之后,武功高强。。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拍桌子,岂有其理,不但貌美如花身材妖娆还有如此厉害的家世和内涵。这样的神仙姐姐真的存在吗?不是你金光瑶思春思过头了脑补的吗?我们身边根本没有完全复合以上描述的美女啊!这样的极品居然被你金光瑶捷足先登,魏无羡快要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但很快他就平静下来,凭借着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,他继续问:“那这位仙子是谁啊?”


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金光瑶沉默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魏无羡有点尴尬。


      “敛芳尊,如此美好的仙子是谁啊?”


      “二哥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哈?”魏无羡很无奈,不是说酒后吐真言的吗,怎么这金光瑶答非所问的?


      “二哥来了。”金光瑶指了指前方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跟着手指的方向望了望,确实是蓝涣向这边走来。


        后来是蓝涣把醉了的金光瑶抱走的。魏无羡还是没能知道金光瑶口中那位绝色美人是谁,他自己也一时三刻想不到见过的哪位仙子像金光瑶说的。突然间,他想起了刚才看到金光瑶的蓝涣那无奈又心痛的表情。灵机一触,似乎想通了些什么。他捂着嘴偷笑,心道敛芳尊啊敛芳尊,看来我们以后可以有大把的下酒话题了。



End      魏婴找到了蹭酒喝的最佳方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痛瑶瑶,不用烦恼了,你喜欢的人比你更烦~

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1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