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_panda

佐鸣,维勇,all27,曦瑶,巍澜,忘羡,白一,盲go,以上不逆不拆~

今天是卡文的一天哈哈哈~ 告别了炎炎夏日,放下了冰冰凉的冷饮,到了冬季,我们还是可以越喝越精彩的~冬天最受欢迎的肯定是热饮啦,但是热饮做得好看又好喝比冷饮难哦!特发奇想,今晚做了两款CP热饮,最适合在寒冷冬天喝了😊😊
意念来自【曦瑶】,制作程序如下~喜欢的小可爱可以试试哦!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

蓝曦臣.ver  蓝鲸牛奶(布丁粉加蓝丝绒粉兑开水搅拌冷置凝结,切块倒入杯中,加入热牛奶,留3㎝左右,轻轻倒入蝶豆花溶液)

注: 蓝丝绒有甜味,所以布丁粉和牛奶都不用加糖。喝一口,牛奶的香纯中带着淡淡的花茶味道和蓝丝绒布丁的甜滑。暖暖的甜甜的~

金光瑶.ver  芒果布丁咖啡拿铁 (芒果布丁粉加开水搅拌静止冷却凝固,一大块地放入杯底,用搅拌棒或者筷子引流热牛奶,倒到4/5杯的时候轻轻引流意式特浓)

注:  每次倒入液体都必须轻和慢,不然布丁很快就会浮上来做不了分层的效果。牛奶推荐雀巢全家奶粉,咖啡推荐偶田川的挂耳黑咖啡,这两者冲出来的拿铁是我目前最喜欢的~很香很醇,咖啡气味很好闻)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